公司設立找會計師
公司設立找會計師可以獲得完整的服務,不用再花時間找其他資源。

鼎碩具備的特質:
1.設立前的規劃,設立後的服務完善
提供設立前的諮詢及新創事業應注意事項,設立後的記帳、報稅、諮詢、工商登記、及營運風險控管建議等。
2.信任與耐心
新創事業是創業者的心血結晶,本所會計師亦是自行創業,非常能體諒創業者的心情。信任與耐心都是需要時間來培養的,所以要找對的人來做對的事,通常若人是對的,把時間拉長就會做對,不能太短的時間,要有長期的心理準備,路遙知馬力、日久見人心。
3.專業及服務價格的考量
本所自民國93年創立至今,目前共四位會計師,有來自國內四大會計師事務所,具有大型事務所之專業實力及服務品質,且擁有中小型事務所之服務機動性及價格競爭力,針對新創公司成立及發展成大規模企業皆有相當的經驗輔導。

鼎碩有豐富的公司設立前規畫及公司登記20年的實務經驗,諮詢服務電話(02)25621265,將會有專人為你(妳)服務。
公司設立登記鼎碩接案流程如下:
  1. 申辦前免費諮詢服務。
  2. 確定委任鼎碩執行公司設立登記,簽訂委任書並預先支付服務費半數。
  3. 執行公司名稱預查申請。
  4. 執行公司設立登記申請,取得公司設立登記表(公司統編已確定)後支付服務費尾數。
  5. 執行營業登記取得稅籍編號。
  6. 負責人至管區稅局親簽並辦理統一發票購票證(若有需要本所可派人隨同)。
  7. 若有進出口需求者,本所可代辦向國貿局取得公司進出口資格。
鼎碩有豐富的公司設立前規畫及公司登記20年的實務經驗,諮詢服務電話(02)25621265,將會有專人為你(妳)服務。